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时间 太快

今天放了新的标题照片 wohoo 刚刚好耶 开心! :D

是我和我的宝贝们去sg拍的照片  漂亮八 嘻嘻

这个星期是怎样 ?什么鬼projek都要这个星期交

瓦老  很赶你懂吗 我已经 真的没有时间了 怎样好 TT 泪

补习 有没有进脑 我真不敢保证

钢琴 唉 TT 要考试考了要考试了 我也 要 完蛋了完蛋了 = =

偏偏最难的一年 就给我考 我的天啊 我家没有钢琴 很惨咧

星期天还要表演 ? 我真的没有眼睛看 如果这次 及格了

我真的会放烟花庆祝 ! >< 及格再讲 及格再讲 TT

要等顶顶大名的 怡主任寄email给我 等到我 .............

电脑桌下很多蚊子啦 !! 一直抓一直抓  又热

我整个就不tahan

老师你快点八  我要    睡觉了 ................................



今天又跑去吃tuiti fruitti 了
谢谢小马 请我们吃 :) 阿哈
照片上传不到 生气 > <










回忆 真的不是说忘记 就可以忘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