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坚强

我这样装着无所谓的撑着就快一星期了
这次我没有大哭  没有崩溃
只是在看照片里的你  眼泪莫名自己掉



不是因为分手  而是心疼你
我最心肝的宝贝
真的很抱歉



我连问自己为什么的机会都没有
失去你是我活该



我都是安慰自己说
你没有离开
只是闹脾气出走了
气消了会回来的










这是一个可以暂时性阻止我面临崩溃的方法
就这样一个自欺欺人的方法













深怕在那一天
你走太远忘了回家的路











我该去哪里把你找回来









那时真的哭也没有眼泪










宝贝,过几天是我们相爱的第1000天





















别放弃
我的以后没有你不可以.













晚安心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