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第3天

今天第三天
老公去旅行第三天
还要多2天
才能见到他


老公我很想你 :(
很想很想




今天你没有打给我的
:(




我一直都带电话在身上呢



可是不会响得



今天你有上网一下子



我却要出去吃饭了



可是你真的很像真的只上一下子罢了=(







你是要找我




还是要做么 






你都没什么理我这样:(





我一直告诉你我很想你。







我却没有听到一句













你想我。



看到你上传新的照片:)
















好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