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520 ♥

今天520 :)
我爱你 的日子
一早和我的宝贝们
去sg一日游囖 哈哈
开心:)
好久没有一起出去走走了洪

趁考完试
就快快去  哈哈
阿保宝贝也是才刚刚做好护照
热热的那种
哈哈哈
很期待:)


因为我看接下来的日子
有够我们忙了:(
忙补习  忙补习
忙补习
还是忙补习

啊啊啊


最后一年  
总是特别难熬 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OKAY 
哈哈哈
我正在act cute 其实
啊哈哈哈哈


跟你们说话我都不知不觉会这样了
怎么办?
没有办了

你们受不了的话....













还是要受得了
哈哈哈哈
BO 变!!!

哈哈哈哈哈









明天一日游

会很开心:)
















你说的东西
看你改变








到改变回去 。













已经不想吵架了:')











不然你总是有理由说回我的。





我学会开始沉默了:)








还要早醒呢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