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很 忙 很 累 很疲惫

明天晚上
你要去旅行
明天想要不上课
陪你









今天忙一整天
回家



你发什么脾气
我真的不了解







连叫你帮个忙




说不得空





我也只是想要问看你
我明天不去学校
陪你
好不好





你不帮
那就算了吧









说我一点事发脾气






你呢





我不明白:)
真的。






明天晚上的旅行



祝你愉快。













我已经


没有力再跟你吵架。














真的好累。





你要这样的话
你继续吧。













旅行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