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快点毕业

现在突然很想快点毕业
不懂做么  哈哈
可能  我期待
以后在sg住的日子
虽然会舍不得
很多很多东西  真的
可是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终究还是会分离

如果真心

其实新山和sg很靠近

过一条桥就好了
那份心  真的很重要






毕了业
我们还会不会像现在这样
可以很无聊的就玩起来
和诺疯那种



我们还会不会晚上一起出来喝茶
聊心事

我们还会不会一起去逛街
唱歌  看电影



有位小姐跟我说

她曾经因为这样

想着我们以后全部会分开

她想到哭了

哈哈哈
傻婆一个


她叫刘咏恩  一个疯女人
啊哈哈哈






爸爸说  叫我半工半读
还住在新加坡


我一个人 TT






我跟老公讲
不如我毕业
我们一起去新加坡住
你可以做工

我就读书


几幸福 XD


有些事情  注定将要失去


因为老天不会给你全部













每次看你说到改车  就很开心
我知道你喜欢

我只是不想你浪费钱:)








以后有钱了再改  也不迟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