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2010 的最后一天。

很快咯
31号了==
要去哪里倒数好
我要去玩
可是宝贝又去到大老远跨年了==
丢我在这边想念她=(
你在那边一定很开心
旅游愉快喔!



回来回来
要去哪里好呢
跟你说
你也说不懂要去哪里



这个时候
应该是朋友一大班聚在一起?
可是做么我
好像没有朋友






粘着你好了
我不要在家
真的
去年
跟朋友去clubbing
醉住回==
我不要辽
今年
我想和你一起浪漫
静静的看烟花
倒数
就够了
不需要热热闹闹
这样可以很幸福


真的。
我很想是这样过的




你想找朋友一起出去倒数么
也是。



这个时候
热闹点是会比较开心的



没粘着你的话
我想我找的朋友
也是去clubbing度过的吧==
可是我
今年好像不是很想去



烦恼死

新山做么将老丫的
整个就是没有地方去咯
==
有啦有啦
当噶背咯
the zon 咯



听到这些我都闲==
如果有passport
我要去新加坡!!!
去那里倒数我看还比较爽
塞着回来也无所谓==

可是
我没有passport 
==


我要去。



明年。



我一定要和你们全部
全部全部很多很多人
一起去倒数



就在新加坡。
好不好=)




明年都还没数就要数2012
哈哈哈
世界末日咧
==




我还没生小孩的说。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