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谢谢你 ♥

今天和你见面
=))
有一种感觉
我很爱
很爱你的感觉
真的
谢谢你
没有放弃这段感情
谢谢你
对我的所有原谅和体谅



可是我们
快乐么
最后是累了
还是真的好像
不快乐了



你一定一定要知道

我在乎你
我真的真的在乎你






你是我的最爱。


已经没有人可以代替。




宝贝们今天
去疯狂了==
我咧
在家/.\
啊没有办法
男人不会给
应该说铁定不给==
这倒不如不用问
免得吵架
我们才和好的咧><




可是真的好可惜
我没的去
我也好想和你们去疯
然后
醉一次


好久没有喝醉==
忘了半梦半醒的感觉
一半一半醉可以啦
真的喝醉酒免了



辛苦到我一点也不想回忆==


醉一点就好
哈哈哈



改次吧
姐妹们
好么
我自己先约定=))


明天睡醒
又不懂要干嘛了==



恩哪个



要开学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