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阿美部落 重新开始

这个新的部落  其实开了好久一段日子了
没上来打理  懒惰上来
现在我想我一得空  就会上来写写
因为我把  面子书关掉了
什么原因  当然离不开爱情
觉得好压力  自己说过的话 
做不到  等被讨厌了  才来后悔
才来内疚  来不及了  对吧
我想  这里应该没人会上来 
姐妹们也很少更新部落
没人会发现  我以后将会在这里吐好多好多口水
我的心  又有谁知道



老公

你知道么  那你能不能告诉我



我真的不是要做些伤害到你
又伤害我们的事
谁会想呢
谁会想伤害自己最爱的人


对不起  说了无数次
但我明白 



没有用 完全就没有用


你不会相信我了
是我搞砸的
我活该 我很想把自己巴醒
然后臭骂一顿  拼命说自己活该


我真的活该


我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