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是不是就快要结束。

以前不管怎么吵架也好
冷战几天   就会没事
这次  你竟然放了单身
我还能说什么
你从来  就不会想把心里的话告诉我
吵架以来  信息写的最长的是我
不过你却全把它列为屁话
什么是屁话 
难道要像你  说了简单又冷酷的几句话
就是重点  就是实话吗
我真的不会做了
一直问自己怎么办怎么办
问到我都快被逼疯了
因为我说多  都是屁话
我不说  又能改变到什么呢
你一直想离开  你一直想要放弃
因为我让你很失望了对吗
那你要我怎样 
你不会说  你不告诉我
然后要怎么做  这些没人能教我的
这些我学不会的
重点是要我们好好的谈一谈
不是吗
你不谈  事情就会变好吗
就会有所改变了吗
不是这样的

事情不会是这样就结束的

我也不会


让它就这样结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