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好想你的一天 .

今天姐姐生日  来帮她做工
看了一整天的死神少女 
一直在说同性恋 
她们很可怜 
因为世界还不能完全去接受这样子的爱情
有的觉得可笑  甚至看不起
其实她们也是很勇敢  的面对她们的爱情罢了
不是吗 




会不会有天我也会这样


男生不会比女生还要了解女生了
毕竟  我们更懂得彼此





今天   你没去做工
你说不想做  我不知道为什么
也没有多问 
今天一整天
你都在做些什么  我好信息问问你
可是  我没有勇气去烦你
怕你  看到我的信息  会觉得烦
几时   你才会气消
这次  好像会好久  好久
我已经不知道要怎么说怎么做了
我知道继续再说  你只会觉得我在掩饰
那么我静静  会不会比较好



或许   会更好




老公 我很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