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我很快乐。

2011年
3月9号
我的生日啦啦啦啦
哈哈哈哈
过的好开心
当天把自己交给你
不管你带我去哪里!! 
哈哈

我们勒
先看个电影!! 
然后然后去到五福城吃...............


巧克力火锅!!!! 
哈哈
很好吃很好吃
我很爱! 


一看就是很好吃的样子哈
有没有

我一吃就一直吃不停哈哈
然后其他的就还好

地点也还好
不过和你去就什么都好啦
哈哈
真是(害羞)哈

然后玩了游戏
不过没拍到哎哟
最后就
我输!! 
我还很自信满满以为会赢的咧
做么将 /.\
你什么都很厉害将的><
连石头剪刀布
我都会一直输给你!!! 

omg
应该不是我的问题
是老公太幸运辽
哈哈哈

一定是这样的啦!! 
><

吃饱了呢
然后我们就去大嘴巴唱歌!!
wow
第一次和老公去唱歌咧



这个帅哥唱到很投入将!!



我的蛋糕!!!! omg
超喜欢  超可爱!!

开心到我
老公我爱你哈
=DD

声音还一直唱不上来!!
难听到==

第一次就这样
我要给老公听听我美妙的声音的咧
哪里知道!!!
没关系!
在家唱给你听哈
=D

我平时唱歌不是那样的喔!!
不要被我当天等我声音给骗了!!
哈哈哈

我知道你最了解我蛤
=)

所以! 
再难听也表紧啦!
玩的开心就好我们哄

老公谢谢你哈

我过的很开心

真的 !






2011 年的生日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