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又过一天。

今天面试后
不知道会不会成功那种==
工钱还真TMD少
算了算了算了
如果你请
我就做!
做着先好了啦
不要挑==














然后一直跑上跑下
去了好多地方
回到家好累那种
因为大家都没钱
所以今天可以说是蛮
无聊的==

不过也好过在家吧





家里好安静
电话也好安静












太安静
所以我不想再家
在外面
有比较好过么



一点点罢了
至少在外
我还能够笑



在家
我要对谁说话
对谁笑









心里有万万的舍不得






很像还没有完全可以接受事实这样==
或许太突然











无法坦然面对






但我知道
终要面对的







是我开始的
怎么不能好好去接受后果













琪问我
你这次又会单身多久


我说我感觉到这次
会很久。












射手座的人
一旦决定了
就不会回头






你决定了
我就知道你不会回头












所以这次
真的彻底结束了。











今天可以跟你们一起过
又是一天





明天
后天
大后天




















怎么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