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一切结束。

3月29号
我们在今天画下句点。
不过我想这不是完美的
不要再伤害谁
那就这样好了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

这次走 
谁也不要再回头了
因为我们的爱
伤的没有地方再可以被伤害

是我伤害了你














对不起。














我们谁都要坚强
我忍着眼泪
不会哭的

















我也没什么权利去掉泪
你要过的好好的
好吗
也要坚强
要快乐














我们都要快乐。













回忆对我来说
足够了

分开以后
各自生活
我能过的好么?

不知道
到至少我知道
对你来说是好的






















我们经历了
660天。











结束了。
你要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