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低落。

最近是怎样
整个很低落是吗我 /。\
太多感受太多想法
一时之间要怎么说的出口
我真的不知道

世界就快变了
怎么连我们也一样
你,你们。

或许在那时
我早已经失去你们全部
我早该预测到了的
只是没有去面对而已
做坏人就得预知现在的下场

所谓什么
同人不同命吧
看的出的
我真的看的出
因为我不是白痴
怎么做人怎么看待人

一眼就看穿

因为我在注意
因为我一直都在在乎

爱情还是友情
我都被败得一塌糊涂
是我失败
还是这个世界太过现实
我不了解
我不想试着去了解
因为
















太过残酷。


说很容易
做起来谁不知道难
承诺?
是犯贱的
你去相信
最后你会失望
你不相信
那对大家来说
那又有着什么样的意义
所以说相信也不对
不相信也不对

倒不如不要说了
















真的就不要再说任何可以再让以后被伤害的话
真的不要了。
















没有你和你们,我还能有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