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新加坡。

今天一放学

就跟老爸去新加坡囖

去接我老爸的女人飞机!! 哈

活了18年  终于去到新加坡

其实也没什么嘛  哈哈

可能没有去走走到  一整天就是在MRT里面==!

坐着去   接了姨姨   又坐着回  omg

有一点小后悔  可是没有得回头了  哈哈

然后重点来了

老爸明天没有做工!!!!  我不能去做PC FAIR 了!!!

WTF ??!!! 我的rm240飞了啦  我哭 = =

做3天而已这样也不给  老人家!! ><

瓦老  我很老掉啦

算了算了算了!!

好才我找的工会打回来给我  叫我做工

很好  就让我有新的开始吧 =)

虽然工钱真的TMD少 = =

COMMISSION我跟你拼了!!!

明天开工 :)





Chloe加油。


















1个星期的时间  我真的很难过  你知道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